Follow us
Brand Introduction

品牌介紹

Tea farmer

承古法

01

從熟悉的茶鄉‧品味不凡的茶香

青青茶園、淡淡茶香,徜徉於以悠然茶韻為著的南投松柏嶺,感受那股質樸清香,喝到山風間的新鮮晶萃,並非偶然,而是一代代茶農職人,用一次次摸索、探索積累而成的製茶經驗與技術試煉所致,這份不懈的精神與傳世的信念,讓我們得以在熟悉的茶鄉,循以不凡的茶香。

02

一顆初心,不簡單、最甘單

源自享譽「茶鄉」南投松柏嶺的這一葉,雖無華麗的披紗,卻披載著茶農職人一顆最簡樸的初心,一欉茶樹、一片茶園,皆按部就班、實實在在的養護栽種,不以茶樹生長量產為要,重以自然生長為育、講究茶菁受養品質;正因茶農職人對於栽作農技的「執著無雜念,堅持無異心」,才能造就這餘韻不散的「甘單」茶香。

Drinking is the new trend

鮮茶萃

03

裝的是老靈魂、喝的是新潮流

特選來自南投松柏嶺「四季春」作為品牌主打茶,其茶湯蘊藏特有花香、入喉清甜、茶味甘醇清香,是深受茶饕愛好的長青茶飲。為提供識茶、好茶的茶饕有別於市面所喝到的茶湯,「茶來速」大膽打破手搖飲傳統熱沖茶方式,以獨家研發的「分餾晶萃茶」新創技術取茶,讓裝載著老靈魂的傳統茶葉透過新穎技術,不僅保留最原始的茶菁味,也能喝出比熱沖更甚的鮮萃風味,為茶飲市場注入全新的萃茶潮流。

The first original tea

啟工藝

04

只味,餾住茶香、晶萃原味

為保留「四季春」的茶甘、茶醇與茶香,特以獨家「分餾晶萃技術」單純地只以「茶葉」和「水」精準分餾萃取,通過特有的晶萃工序,不僅完整留住「第一道原茶」,去除茶中雜質並使茶湯幾乎不含單寧酸,因而不苦澀外,更提升兒茶素含量、讓茶湯喝來更加爽口順滑。

05

愛上‧走鋼管的高速科技茶

喝茶只要點、不用等是「茶來速」的品牌服務指標,專為學生族、上班族、家事族、商務人士等,和時間賽跑的你所以打造的「茶來速」,首創量身訂製以不鏽鋼「萃茶機」搭配獨家開發的「APP系統」出茶,門市人員無須以傳統手沖方式出茶,只要簡易點選平板I-Pad,茶湯即透由系統指令,經由萃茶機管線自動出茶。
透過科技出茶,不但可以精準控制茶量、減少茶湯接觸、提升食用衛生外,亦可提高製茶速度,「茶來速」不僅懂得為你獻好茶,還要用速度為你萃好茶、出好茶,以力求「高品質」、「高效率」、「高服務」的科技精神,打造專屬的享茶時光。

unique  Playful and concocted

候佳客

06

聰明點點購‧顛覆你的玩味特調

為提供消費者更科技、便利的點餐服務,「茶來速」特別推出「玩味點餐機」讓消費者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客製化飲品,無論是茶飲、配料、糖量、冰量都能按照喜好輕鬆選取點購,為自己特調出獨一無二的玩味調飲。

07

精省‧是學問、是藝術,更是心意

「茶來速」所推陳出新的「創新取茶技術」、「特製萃茶機」與「科技APP出茶系統」,如此採用大膽新穎的茶飲經營思維,為求的就是能精準使用、減少浪費,讓精省出的空間不僅能直接回饋在銷售價格上,也能用精品的台灣茶葉、製作精緻的台灣茶飲,提供消費者一杯非凡的精省茶。